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汉语国际传播研究》 > 正文

《汉语国际传播研究》稿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4 】

《汉语国际传播研究》(Chinese Language Globalization Studies)是由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一份以汉语国际传播及相关研究成果为主要内容的学术刊物。每年两期,由商务印书馆分别于三月、九月出版,为该馆出版的语言学期刊方阵刊物之一。

本刊稿件包括但不限于汉语国际传播类研究,主要包括以下栏目:

(一)专家约稿

(二)汉语国际传播宏观和微观研究

(三)海外中文教育研究

(四)教师、教材、教法研究

(五)第二语言习得研究

(六)书评(限近期出版的新著)

《汉语国际传播研究》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赐稿,来稿注意事项如下:

1.请按本刊体例要求提交电子文稿,来稿请勿一稿两投。本刊稿件体例要求详见“《汉语国际传播研究》稿件体例”。

2.本刊实行同行匿名审稿制度,稿件初审时间一般为2~3个月,初审结果会有邮件通知。

3.来稿一经采用,编辑部将及时寄送两册样刊,并给特邀来稿的作者支付一定稿酬。

4.本刊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来源期刊,作者如不同意作品被 CNKI 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

以上事项,务请参照执行。

投稿邮箱:hygjcbyj@126.com

联系方式: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传播研究》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081

咨询电话:(010)6893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