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23年一志愿报考中央民族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考生托福成绩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2 】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外向型人才的要求以及招生简章中明确的“同等条件下,托福(TOEFL)成绩在80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5及以上者优先录取”的条款,现统计2023年一志愿报考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且托福成绩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或雅思成绩6.5以上(含6.5)的考生情况,以便后期确定专业复试线和复试名单。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务必于3月10日16:00前将托福/雅思成绩单扫描件发至muc68934344@g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如正式成绩单未出,可将网上查询成绩的页面截图发来。

联系人:孙老师

注:

1. 参加此次统计不代表获得复试资格。本专业最终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将等国家线公布后上报学校研招办,经审核通过再另行公布。

2. 符合条件但未发送托福/雅思成绩单者,可能会丧失复试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中央民族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