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问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31 】

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将会在新生入学后统一指导办理,包括如何注册“青春北京”、如何发起转接等,请各位同学先不要着急。由于近期询问的同学较多,我们统一做出以下回复。

党团组织关系一般是进行线上转接。关于党组织,我院“党员E先锋”的党组织编码为011100032853,各位同学可自行上报原学校或单位。关于团组织,我院使用线上的北京共青团系统管理团组织关系,京外团员无论使用线上的“智慧团建”,或是广东、福建地区的共青团系统,还是线下管理,都可以通过注册“青春北京”转入团组织关系,请大家放心。另外,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未满28周岁的团员,如果已经成为党员,则既需要转接党组织关系,又需要转接团组织关系。

接上级通知,目前暂时不能建立新生团支部,各位的团组织关系暂时无法转入学院。如果原学校或单位要求必须转出,可暂时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届时再转入学院即可。

如果所在地区无法进行党团关系的线上转接,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则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处写“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称呼”处写“中央民族大学团委”即可。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