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合并迁移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7 】

我院现将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MUC国教青年说”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今朝国教”进行正式合并,将其合并迁移至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此公众号拟于今日正式上线,本平台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院风、教风及学风,及时发布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团学动态、学院活动等最新消息,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我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关注。

关注方式:

1.登陆手机微信客户端,点击“添加朋友”,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添加关注;

2.扫描下方图片中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添加关注。

undefined

同时,原微信公众平台“MUC国教青年说”和“今朝国教”将于近期停止使用,请大家根据需要选择继续关注或取消关注。

欢迎大家为“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的运营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邮箱:mucgjjyxytw@163.com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阳阴正可人。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我院发展、陪伴助力我院成长的各位,这个夏天,我们共同怀揣向阳而生的憧憬。国际教育学院会带着每一份祝福与关切继续奋勇向前,砥砺发展。在此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恭祝大家诸事顺遂,万事胜意!期待各位的继续陪伴、让我们共同前行!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