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复试考生入群及提交电子材料的紧急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各位考生:

我院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复试工作即将启动。具体复试安排仍待学校公布。依照学校招生复试工作相关要求,为使考生能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特建立考生群以便联络和解答咨询。请列入复试考生名单(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于3月26日下午4点前加入QQ群(群号723930482,见附件1),入群时请标明本人真实姓名以便验证身份。复试名单见研招办网站(https://grs.muc.edu.cn/yjsyzsw/info/1065/2752.htm)。

同时,请按照研招办网站上的通知,及时缴费和提交相关材料。除学校规定的相关复试资格审核材料外(详见研招办网站https://grs.muc.edu.cn/info/1178/4928.htm),考生还应提供以下材料:

1.《2021复试考生情况调查表》(模板见附件2)

2.普通话等级证书(如已取得)、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如有)、外语水平证书及其它自愿提供的材料(如才艺水平证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教师资格证、已发表学术成果、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等)

注:此类材料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拍照电子版;如证书未 出,可以成绩截图代替。

上述两类材料请发至muc68934344@gmail.com,研招办要求提交的材料请按要求上传至平台。

所有材料提交及复试费缴纳的截止时间为3月29日上午10点。逾期将影响后续审核进度。

附件:

1.中央民大2021汉硕复试考生群二维码

2.《2021复试考生情况调查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10324085531.png

 附件2:2021复试考生情况调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