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研究前沿系列讲座(四十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3 】

讲座题目:颠覆性汉教人工智能助教——庞帝智慧教学资源的研发与应用

主讲人:刘新、高雪丹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23日(周一)下午2:30-4:30

2019年12月30日(周一)下午2:30-4:30

讲座地点: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

讲座简介:了解AI智能分析、大数据分析等科学技术在对外汉语教学中的应用,利用庞帝智能研发教学资源,辅助教师完成准备教学资源、与学生教学分享、扩展教学活动、检查学习成果等一系列教学环节。本课程将通过小组讨论与实际演练等方式,使学习者掌握使用技巧,并完成一份完整的对外汉语电子教材及创新型教学工具设计方案。

主讲人简介:

刘新,Peoples’Friendship University of Russia大众传媒专业博士;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庞帝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Ponddy Education Inc.)董事长;MAX Innovation Capital(极创资本)创始合伙人;朗润益发投资(北京)投决委;MBDK International Group主席;俄中人文合作交流中心主席;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中国校友会主席。投资涉及证券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林业产业园区、油田基础建设、房地产、港口、建筑等方向。

高雪丹,中国人民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庞帝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教学营运与品控负责人;曾任天津国际汉语学院、你好中文教学主管,连续多年被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评为优秀汉语教师;曾参加航空汉语科研项目组,参与编写教材《航空汉语——飞往中国的航班》(北京语言大学出版)。多年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及管理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教学经验。治学严谨,授课方式灵活、多样,深受学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