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孔子学院奖学金生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16 】

9月17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为孔子学院奖学金生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举行了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应辉、副院长刘玉屏、李锷 、奖学金主管陈力和班主任马秀丽以及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泰国、越南、缅甸等国家的1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由陈力老师主持,吴院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孔子学院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的来源及发展、以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的发展现状,鼓励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将来为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做出贡献。随后李锷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严格遵守考勤制度。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孔子学院、北京市和学校组织的各项留学生活动。最后刘玉屏副院长欢迎同学们来到中央民族大学学习,祝愿大家在学习期间一切顺利。

开学典礼的最后由吴院长为各位同学颁发了孔子学院奖学金证书并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13级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姜轩怡(吉尔吉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