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1 】

各位硕士、博士考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发布了《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对近期招生工作有专门的说明,同时也在积极研究制定受疫情影响后的相关工作预案。

请报考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学校的进一步通知。研究生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安全和招生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按照招生政策合理安排博士研究生招生和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如个别考生因受此次疫情影响,博士招生考试报名纸质材料未能按期寄出,可待疫情缓解、当地邮政快递恢复EMS业务后尽快寄出。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不变。

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形式和要求等相关事宜如有变动,我们会及时发布相应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栏目的相关信息。

(https://grs.muc.edu.cn/yjsyzsw/)

非常时期,请各位考生加强自身防护,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