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暑期课程班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6 】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暑期课程班(以下简称民大暑校)成立于2013年,是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化办学方向”号召下所建立的国际教育项目,现已成功开办五年。2019年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暑期课程班继续面向校内外招生。

一、主办单位

中央民族大学

二、承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三、招生条件及报名对象

1.招生对象:高中及以上学历学生均可报名申请

2.语言要求:托福80分/雅思6分,大学英语四级550分,大学英语六级520分或其他同等语言能力

3.每班招生50人,依报名顺序择优录取

四、课程设置及学术说明

2019年,暑期课程班开学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至8月16日(五周项目),共开设41门课程,综合涵盖经济、商科、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科目。所有课程既是本校相关专业教学计划内课程,又具有一定的国际特色。暑期课程班操作规范与春季、秋季学期一致。每门课每日授课2小时,每周授课6天(周五、周六为讨论课及复习课),共计60课时,相当于4学分。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本校教务处开具的成绩单。具体课程设置见附件一。

五、评分标准

六、选课要求及相关费用

1.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相关规定,每人最多选修3门课程;

2.本校学生参加国际暑期课程班课程需缴纳350元申请费;

3.外校生参加国际暑期课程班课程需缴纳费用如下:

4.报名详情请咨询+86-010-68933306

七、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1.下载附件二“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暑期课程班课程申请表”;

2.将申请表填写完整后扫描发送至暑校报名邮箱bjiss@muc.edu.cn

3.缴纳费用确认课位;

4.暑期课程班结束后,民大学生成绩符合民大转学分要求者,将由对应学院核实成绩单并进行学分转换;外校学生成绩单将由教务处统一邮寄至各大学转学分办公室,经各大学审核后,确认转学分事宜;

5.报到时间:2019年7月14日

6.上课时间:2019年7月15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