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刘玉屏教授、张海威博士应邀赴首师大参加学术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7 】

2019年12月15日,我院刘玉屏教授和张海威博士应邀出席由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汉语研究与教学青年学者论坛暨国际文化学院教学科研论文研讨会”,刘玉屏教授为大会做了题为“基于关键事件的职前汉语教师语法教学反思研究”的主旨报告,张海威博士在青年论坛上做了题为“不同方法对识字能力测试结果的影响研究”的报告。本次会议有来自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京津两地高校的多位中青年学者,刘玉屏教授和张海威博士的报告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两位老师还就相关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全体与会者合影

刘玉屏教授做主旨报告

张海威博士做学术报告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不断加大力度推动学科建设,师生的科研水平持续提升,在汉语国际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日益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