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圆满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2 】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10月10日至11月9日举办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22年11月9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丰台校区致远楼106教室召开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刀慧娟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致以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谈到,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不仅要在言语上入党,还要在行动上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时刻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党带领人民群众走向新的历史征程的关键时期,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初心使命,谨言慎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和行为上接受组织考验。

优秀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改造主观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本科生学员代表王星运同学表示,无论现在或将来,都会时刻铭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不忘决定入党时的初心与初衷,始终做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准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身为国际教育学院学子,我们要积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奋斗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供稿/赵梓雯

图片/赵梓雯、胡文佳

审核/刀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