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1 】

2022年10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支部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威,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刘彦,我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锷,教工党支部书记谷陵以及两个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座谈、参观体验并进行深度交流,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威以“强引领”为基石,把“展形象”作为抓手,实现“助发展”为目标介绍了党建工作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我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从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促进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四个方面,以“守初心、担使命,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会后,大家分别参观了“百年征程”党建主题体验坊和“中华汉字文化体验园”。“百年征程”党建主题体验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党建知识竞答,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来共庆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在“中华汉字文化体验园”中,大家亲身体验如何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来学习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的密切联系,深化了两个学院的相互了解,拓展了未来的合作交流渠道。双方表示要携手共进,为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