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回信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9 】

2022年6月7日至9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并利用党员微信群就学习回信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undefined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回信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党员同志们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本职工作谈了自身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指出,要大力发展国际中文教育,“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刘玉屏教授表示,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青年教师袁萍谈到,“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要在讲好中国故事上再下功夫,努力做中外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示一个可亲、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将回信精神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在讲好中国故事上下功夫,向世界展示一个可亲、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