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延毕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4 】

2022年6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延期毕业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和党支部九位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尹佩玲同志主持,共三项议程。

A331D

一、李锷副书记对疫情防控情况和毕业事宜进行说明

李锷副书记向支部成员说明现在疫情情况,强调校内学生管理制度。虽然目前疫情形式有所好转,但是同志们仍然要注意疫情防,不能放松。作为党员,同学们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与志愿活动。同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认清形式,不要在各网络平台发表不正当言论,要对政府有信心,我们终将会战胜疫情。

此外,李副书记介绍了今年毕业事宜的安排。学院为今年的毕业生安排了线上毕业典礼,并强调了毕业材料填写等事项。

1B3B9

二、党支部书记尹佩玲发言

延期毕业党支部书记尹佩玲同志从四个方面对疫情时代下党员同志该如何做进行说明。她指出(1)党员同志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3)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作为党员应宣传弘扬正能量,不在任何网络平台发表不当言论。

16A40

三、党员交流

尹佩玲、王睿昕、王旋辞、冯程、张文玉、王璇等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和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各位党员同志都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对学院各位老师的感谢,感谢学院教师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

6B167

撰稿/王旋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