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2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中央民族大学组织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4月19日晚举办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共有18人参加本期培训,其中包括8名硕士研究生和10名本科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及团委书记刀慧娟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梦月主持。她对参与培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学习流程和考核标准。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提出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珍惜培训机会,遵循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同时,也要注意到自己身份的改变,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到“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我们这一代如今正值青春岁月,唯有学习、唯有进步、唯有奋斗,方能实现自身价值,方能在时代的浪潮中书写壮美诗篇。培训班成员在会后表示,在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时时刻刻体现出先进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撰稿/徐心童

摄影/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