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2022年3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江傲霜、组织员王红曼、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白照星、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雨、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梦月、延期毕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佩玲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谷陵依次对本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她们分别从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党员、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教师党支部“双组织”一体化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委员周铁海、李锷、江傲霜、王维、刀慧娟逐一就各党支部一年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希望。

 

组织员王红曼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五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全面,剖析了现存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整个会议庄严而热烈,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最后,参会的二十名师生代表对五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