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七期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8 】

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推进党史教育落实,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在日新楼405教室举办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共有55人参加本期培训,包括1名博士研究生、28名硕士研究生和26名本科生。其中,1名博士研究生和4名2020级硕士研究生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老师及团委书记刀慧娟老师出席此次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梦月主持。她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培训的具体流程和学习方式。

李锷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开班动员。他指出,积极分子培训是每一位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同学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任务。站在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起点上,同学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最后,团委书记刀慧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线上学习系统“党旗飘飘”的具体情况。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与线下小组讨论,在现阶段做好知识储备工作,为未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培训班成员表示,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时时刻刻体现出先进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