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入党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7 】

2021年9月24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入党宣讲会在日新楼405教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刀慧娟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雨主持会议。

首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白照星同志分享了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及自身的入党经历。

接着,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雨同志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入党流程,并讲解了撰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等材料的方法。

最后,团委书记刀慧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填写入党材料的注意事项。她强调,入党申请人应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个人生命历程中的重要节点,同学们应该深思熟虑,认真严肃对待。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本科生有28名,研究生有27名。此次会议使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入党流程,充分认识到了党员发展的严谨性与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