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国家图书馆——2021世界读书日庆祝建党百周年音乐会”公益演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1 】

2021年4月20日晚19:0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国家图书馆——2021世界读书日庆祝建党百周年音乐会”公益演出,国教学子反响强烈。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有序进场、入座,演出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音乐会现场,一部关于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历史的纪录片令人心潮澎湃。主持人上台进行致辞,向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致敬。乐团在观众的掌声中奏响开场曲《红旗颂》。

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为观众提供了精彩的演出,《海霞组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乐曲展现了中国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卡门序曲》《饮酒歌》则洋溢着浓郁的异国风情。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演奏完毕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银杏合唱团与乐团合作,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满天星乐团与银杏合唱团的表演振奋人心,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通过观看演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激荡的乐声中品味新中国建立的光辉历程,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将继续勉励自己,勤奋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合格的接班人。

撰稿/李晓萌 张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