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8 】

3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党总支书记周铁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锷、组织员王红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管理岗教师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张京泽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要认真按照中央的要求和我校党委的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要分层次和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学院要继承和发扬我校红色基因的教育理念,汲取前进的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学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重点工作做好每一步计划,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学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100周年和校庆80周年工作相结合,组织能够激发学院师生热情的有意义的活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非常有必要,意义重大。在学习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