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6 】

2020年12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二层报告厅举行。

结业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牛琛淞首先对半个月以来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学习和线下小组讨论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撰写主题实践报告和心得体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还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未来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以此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起点,在生活中、学业上、思想上不放松自己,严格地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培训班学员桑珵同学代表第五期培训班顺利结业的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从参加培训的体会谈起,讲述了和学员们一起学习、讨论的激动心情,总结了自己和其他学员在培训中的进步,并表明自己今后的前进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牛琛淞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撰稿/陈梦雨

摄影/陈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