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入党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4 】

2020年10月30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入党宣讲会在学院二层报告厅召开。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员王红曼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刀慧娟老师主持会议。

刀慧娟老师首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入党流程、党校情况以及入党申请书等入党材料撰写的注意事项,并且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接着,学院组织员王红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同时,她还强调了入党申请人应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统一。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入党是个人生命历程中非常重要的节点,同学们应该经过深思熟虑,并且认真严肃地对待。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本科生有30名,研究生23名。此次入党宣讲会使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入党流程,充分认识到了党员发展的严谨与规范,提高了入党的积极主动意识。

撰稿人/牛琛淞

摄影/买力克、白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