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七一”系列活动之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于6月28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根据相关资料进行自主学习,并于群内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集中于回顾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的光辉事迹。从1921年到2020年,99年峥嵘岁月,99年披荆斩棘。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制定了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新目标,带领着全国人民共同奔向小康社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时代赋予了新一代青年党员新的历史任务与责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以人为本,终于迎来伟大复兴的光荣前景。2020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家调控,抗击疫情,各行各业无数志愿为人民服务,抗击肺炎速度之快,保障之全令世界瞩目。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作表率、当先锋、树榜样,并在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