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6 】

5月25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网络会议上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党总支组织委员刀慧娟、学生支部三位委员以及19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颖对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个学员都能认真、踏实地完成课程要求,还肯定了学员的学习成果,同时指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圆满结束不仅是终点,更是一名优秀党员发展的起点,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本科学员代表铁佳妮和研究生学员代表时婷婷分别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经历进行了发言总结,他们共同认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投身实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梦想相连结。作为一名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应该把党的优秀精神与专业实践相结合,把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与自己所学的汉语国际教学紧密结合,做新时代有质量的汉语传播和中华文化传播。最后,周铁海书记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经过本次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党的理论知识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深化。通过对相关知识的深入学习,积极分子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的目标就是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起点,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完成接下来的课程任务。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也坚定了从自身实践中不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还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