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9 】

2020年5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第三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网络会议。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和团总支书记刀慧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本届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数首次超过20人,同时,在疫情期间,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将首次使用党旗飘飘培训系统进行学习。李锷副院长指出,在理论学习中培养过硬的政治素质是我们的根本目标,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本次疫情情况特殊,我们要把困难当做磨砺,在感悟中收获成长,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收获人生新的感悟。周铁海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是做一个争先进、做表率、带好头的人。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结合周围人、身边事,及时总结,善于反思,积极输出,避免理论学习的空洞化。本次疫情形势严峻,却也体现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从国家、社会、学校的角度出发,积极学习理论知识,认真投入实践活动,在生活中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尹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