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6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7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领导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屛、党委副书记李锷、教工党支部书记田艳和学院党委生活委员江傲霜一同到退休老党员李春梅和翁燕珩家中,代表学院向为党的教育事业付出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的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去了奶制品、慰问金和书法作品。

在已退休多年的老党员李春梅家里,刘玉屛与李春梅同志亲切交谈,一同回忆了共同走过的光辉岁月,还仔细询问了老同志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党员精神矍铄意气风发的样子,前来慰问的同志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刘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今后会在生活上更多关心照顾退休老党员,为他们办实事,确保老党员幸福地安度晚年 。同时她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发展情况。

在刚刚退休的老党员翁燕珩同志家里,刘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翁燕珩同志将积攒数十年的7箱珍贵书籍无偿捐献给国际教育学院,体现了一个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她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书法作品。“呕心沥血育天下之桃李,高山景行显无韵之清风”也是对翁燕珩同志将毕生投入到教育事业的精神写照。

刘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党员的关爱和指导,全院师生员工一定会认真继承老党员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积极为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壮大贡献力量。老党员也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祝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