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6 】

迎建党95周年 学党章党规 向英烈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了以“迎建党95周年,学党章党规,向英烈学习”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来到了位于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的京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田庄村是京西第一党支部的诞生地,在京西革命史和党建史上有着重要地位,京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以其创建人崔显芳(门头沟区第一位中共党员)的革命事迹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京西山区中共组织创建和成长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在神圣的党徽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跟随讲解员细致观看了纪念馆内的历史物件及宝贵资料,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让大家为之震撼。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对战争年代党的事业与革命烈士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战火年代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甘愿奉献的革命精神。

半天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巩固了党史知识,还受到了革命年代党员奉献、爱国精神的洗礼,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决心要向先烈学习,努力、奋发、有为,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