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在校国际学生全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

为了帮助2023年春季学期新入校的国际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在校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3月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了在校国际学生全体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锷,国际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白瑞坤,负责国际学生事务的陈力、张芸、王丙龙老师和50余名在校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买力克主持会议。

李锷老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国际学生重新回到中央民族大学。他希望全体国际学生珍惜当下,认真学习,成为一名讲好中国故事的中外交流使者。

张芸、白瑞坤、王丙龙和陈力老师分别从签证办理、保险办理、公寓要求、教学要求、学习要求、活动安排和安全须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希望全体国际学生遵守中国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本学期我校已有70余名国际学生顺利返校,国际教育学院已为返校后国际学生的校园生活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今后,学院将继续提高国际学生教学和管理服务,打造“留学民大”的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