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校国际学历生直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0 】

2023年1月9日上午10点,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知行堂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全校国际学历生线上会议,主要就来华返校等同学们关心的事情做详细说明和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锷,负责国际学历生事务的陈力、张芸、王丙龙老师参加了会议,我校166名国际学历生在线观看了会议直播。会议由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买力克老师主持。

李锷副院长代表学校对疫情三年来努力和坚持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敬佩。他希望境外同学们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返回校园,境内同学们继续做好健康防护,注意安全,遵纪守法,互相帮助,保持和老师们的联系,并和各位同学相约在2023年的春天重聚在民大校园。

负责国际学历生和奖学金事务的陈力老师详细介绍了国际学生来华返校最新政策、学历生管理和奖学金管理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与会老师与同学们在直播评论区实时进行沟通,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纷纷向学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本学期我校已有30多名国际学历生来华返校,随着国家对来华留学生入境返校政策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2023年将迎来国际学生返华返校高峰,国际教育学院已着手安排国际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学生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