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中央民族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7 】

2022年12月6日20:00,美国肯塔基大学针对与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合作的“3+1+1”本硕连读项目进行了线上宣讲。本次宣讲会特邀美国肯塔基大学国际本科生项目负责人Megan Koshurba和二语教学项目(TESL)现任负责人柯思慧老师主讲,我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及2022级部分本科生线上参会。

首先,两位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播放了肯塔基大学宣传片。 Megan 老师介绍了肯塔基大学的地理位置、硬件条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肯塔基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莱克星顿市,是全美排名前一百的公立研究型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

随后,柯思慧老师详细介绍说明了“ 3+1+1 ”本硕连读项目。根据两校协议,我院本科生在完成中央民族大学三年学习后,经选拔可于第四年赴美国肯塔基大学进行学习,专业为英语作为二语教学文学硕士( 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及世界语言教学文学硕士( 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World Languages ),第五年完成两校规定全部课程并符合学位要求的学生,将获得肯塔基大学硕士学位。

柯思慧老师还就交通住房、学费开销、文化适应、就业等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肯塔基大学为学生提供了申请奖学金与进入美国本土学校实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跨文化交际、拓展国际视野提供了优质平台。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实力,表达了对民大学子的肯定与欢迎,期待与同学们在肯塔基大学相遇。

图片/王晓波

撰稿/彭永琪

审核/张艺凝、陈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