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体育,魅力国教——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体育文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3 】

为全面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阳光体育,魅力国教”2022级新生体育文化活动。

学院从2022年10月起开展了多项体育文化活动,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等等。在各项体育活动中,同学们各显身手,参与运动、享受运动,追逐、跳跃、奔跑、拼搏,在运动场彰显青春活力。

本次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也为2022级新生创造了更多的交流机会。生命在于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希望同学们继续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运动的气息。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学生

审核/张艺凝 陈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