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3 】

2022年9月9日-10日,国际教育学院于丰台校区和海淀校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两日内共报到100人,其中丰台校区报到本科生62人,研究生37人,海淀校区博士生报到1人,报到率达76%,高居全校第一。

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副校长宋敏等学校领导,以及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先后亲临学院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9月9日清晨,老师们与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迎新现场进行布置,为迎接22级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工作。大家贴心地将报到流程贴在了帐篷上,为新生们报到、录入和提交材料提供便利。

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坚守岗位,在每一位新生到来后,积极为大家登记信息、指引方向,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不仅表达出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祝福,更递出了新生入学的第一份温暖。

新生们纷纷在签名板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在打卡板进行了合影留念。从今往后,国际教育学院将与大家建立深深的联系,更将陪伴每一个人,一同度过大学最美好的年华。

欢迎各位22级的新生们加入国际教育学院这一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