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6 】

2022年6月22日,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锷,党团与学工办主任买力克,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刀慧娟,学生会负责老师王丙龙,本科生辅导员李雅洁以及来自各班的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基层团支部建设、开展宣传工作、深化学院团学组织改革、组织和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工作报告指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不忘初心,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学生活动,在实践中找到学生工作的意义;不断进行尝试与创新,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团学组织联动,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

大会一并选举出了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学生会干部。

周铁海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将团学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周书记表示,团学组织一直是一个优秀的、团结的集体,期望未来能看到大家的不断进步和成长。他对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坚定信念、崇德修身、敢为人先的期望,寄语全体团员把握人生方向,砥砺前行、培养开拓创新意识和能力。

党总支书记周铁海讲话

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肯定了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称这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大事,也是我们全面总结和展望部署学院未来学生工作的一次盛会,并对参会全体学生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同时,他对学院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赞许,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切期望,激励新一届团学组织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致贺词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对上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更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积极保障团员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在未来,团学组织必将继续不懈努力,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紧跟先进思想的引领,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上朝着将学院建设得更好的目标不断前进,展现团学组织的魅力和风采。

60B47



供稿/苏金栋、姜若艺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