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5 】

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3日10时30分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央民族大学组织部老师奚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组织员王红曼、团委书记刀慧娟和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白照星主持。

DA7CE

首先,白照星同志报告到会党员人数,确定本次会议可以召开。

大会议程第一项,田雨泽等15名预备党员按次序做预备期情况汇报,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明自己想要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F2EE7

大会第二项,根据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及综合表现,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

B5789

大会第三项,3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填写匿名问卷。

8840

大会第四项,白照星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2022年5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田雨泽等15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3名,实到会3名。大会采取填写匿名问卷的方式进行表决。3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决定,同意赵梓雯、金纬、赵欣、刘晓颖、罗安童、陈颖、那缘缘、赵佳雪、何帜倬、刘千琪、张博宇、廖丹、黄明辉、蔡尚君、田雨泽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undefined

大会第五项,15名预备党员按次序表态,分别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成为正式党员的激动之情以及在未来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誓言的决心。

undefined

大会第六项,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员王红曼发表讲话。首先,王红曼老师祝贺15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并提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党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规党章,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做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王红曼老师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与全体党员共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负时代,不负祖国,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undefined

大会第七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铁海进行总结讲话。周铁海书记首先表达了对15名转正党员的祝贺,希望党员们能够继续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带好头、做好事,并且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

undefined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于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是十分重要的一课,能够培养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作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undefinedundefined

撰稿/田雨泽

照片/许惠珍、田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