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应邀参加印度尼西亚招生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7 】

2021年9月4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应邀参加了中国—东盟中心与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联合举办的第四期中国高校线上招生政策宣讲会。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中国—东盟中心负责人和中国五所高校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宣讲会。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在宣讲会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这是他担任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的第三个年头,中国是一个美丽、开放、历史悠久的国家,祝愿更多印度尼西亚学生通过系列宣讲会了解中国大学并来华留学,做传承两国友谊的使者。随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依次宣讲,分别从学校概况、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和留学体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介绍了申报中国奖学金的流程。

11DF9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会前精心准备,在会中国际学生事务负责老师从学校概况、国际学生教育和留学指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代表印尼学生李安娜分享了自己在民大的学习感受,会后线上印尼学生纷纷咨询有关问题。通过此次宣讲会,拓宽了招收印尼学生的渠道,使更多印尼学生了解了中央民族大学。

据统计,近2800人分别通过ZOOM和YouTube平台收看本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