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中国全体学生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4 】

2021年8月23日,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上分别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中国本科生班会和中国研究生班会。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刀慧娟、本科生辅导员李雅洁主持参与会议,18、19、20级全体中国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班会以充分贯彻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了解真实全面的学生动态为目的,凝聚抗疫思想共识,积极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疫情,表达学院深切关怀,科学合理安排返校。

刀慧娟老师强调了防疫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做到“少离家,少流动”,并按要求认真准确地填报每日“疫情通”,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为返校做好准备。

李锷副院长补充说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的本科生辅导员李雅洁老师,希望大家支持并配合李老师今后的工作,有任何问题随时与老师们保持联系。

李雅洁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北京疫情防控有关形势和相关情况,以及学校秋季学期针对不同学生群体的返校要求,提醒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向学院提出申请,合理安排返校。

通过本次线上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最新防疫要求,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对大家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安排,继续坚持科学防疫的行为,期待不久后在民大校园重逢。

撰稿/吴蕊杏

图片/龙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