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二届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智库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30 】

2021年7月16日-18日,第二届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智库论坛在云南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浙江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发展战略研究院和国际中文教育智库联合体主办,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学院承办。我院央青副教授与10名学生受邀参会。

1B654E

本次大会共开设8个分论坛。各分论坛紧紧围绕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方向路径、教师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资源建设、学习和教学理论、语言传播等相关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我院师生就马来西亚、缅甸、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国教学资源,国际中文教育发展、孔子学院建设、师资培养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和各分论坛的专家学者、教师和学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3B756

通过参加此次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智库论坛,我院师生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学术风采,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信未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在国际中文教育领域会走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