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勇担青春使命做新时代新青年——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生、硕士生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9 】

2021年7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分别召开“勇担青春使命做新时代新青年”本科生、硕士生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副院长江傲霜、副院长陈天序、相关负责老师和在校的我院本科生和硕士生参加了班会。


313897

班会上,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周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具体到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追求目标与国家、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周书记指出本学期学院调整了学生党支部,成立了本科生党支部和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希望党支部起到很好地引领作用,带领同学们把身体、学习搞好的同时勇担青春使命,做有意义的事情。

67507A

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考研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今年学院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并做好充分准备。副院长江傲霜、副院长陈天序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教学的规定和要求。相关负责老师强调了有关期末安排和注意事项。最后,在学生和老师们交流环节,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学期末学生工作,勉励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不忘自己所肩负的使命。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同学们勇担青春使命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