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2020-2021学年度‘达标创优’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8 】

“中央民族大学2020-2021学年度‘达标创优’评选活动”评选工作落幕。在本次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三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七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名单如下:

五四红旗团支部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白照星

郑奕妙

陶 艳


优秀共青团员

牛琛淞

张秋雯

罗安童

刘千琪

李施彤

郑徐萌

蔡尚君

以上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团总支的思想教育,离不开院内各级团组织每一位同学默言实干的付出,离不开获奖同学对自身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荣誉于肩,是对过去成就的肯定;面向未来,明日的道路仍需要我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学习工作作风不断奋发进取。相信在国际教育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奋斗下,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瑰丽璀璨!

撰稿/龙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