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三大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3 】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同学们的体育精神,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参与“三大球”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的前一周,选手们便进行了集中的强化训练。抓紧一切闲暇时间相互指导、相互鼓励。在此过程中培养出了深厚的友谊和紧密团结的意识。

比赛过程中,国教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以最饱满的精神面对强劲的对手。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4月28日晚19:00,在与藏学研究院的比赛中,各位球员配合默契,团结一致。用顽强的意志坚守防线,以显著的控球优势,始终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向场边观众展示了国教女足的精气神。当晚,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也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观战,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最终,我院女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跻身前六名。在所参与的排球和篮球比赛中,也展现了国教人的坚韧不拔,飒爽英姿。

“三大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此项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和合作意识,取得了热烈反响。

撰稿|蒋文轩 张艺凝

摄影|张克非 张艺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