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30 】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4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锷,党团与学工办主任买力克,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刀慧娟,学院本、硕、博各个年级的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干事,各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和委员等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周铁海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

周铁海书记说明了召开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起到引领、示范、表率作用,在班级和集体中形成合力,做正事、做好事、做有意义的事。鼓励同学们对未来发展要充满信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把人生奋斗目标和理想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

会议强调,同学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日常校纪校规、保障各类安全,在学校下一步的各项重大活动中积极展现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