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1 】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安排,2021年3月29日上午9时,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二层报告厅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锷,组织员王红曼,党团学工办主任买力克,团总支书记刀慧娟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的17位党员和准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3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牛琛淞同志主持。

一、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上,吴丽萍、王旋辞等23名发展对象从入党态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优缺点以及入党决心等五方面宣读入党志愿书。

l

二、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发表意见

随后,郭超越等多名入党介绍人发表对23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期意见。牛琛淞同志代表支委会发表意见。大会现场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吴丽萍、王旋辞等23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三、预备党员表态发言

新发展的23名预备党员在表态发言中表明:今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争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四、总结讲话

最后由党总支周铁海书记进行讲话。周铁海书记首先对转为预备党员的23位同志表示祝贺。周铁海书记指出,预备党员同志们的加入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同时,周书记也指出,预备党员们需要不断提高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水平,努力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践,为传播中华文化作出贡献。组织上入党,只是投身共产主义建设的开始,想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需要预备党员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学思感悟,牢记自己的使命,不要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积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张博宇

摄影/白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