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林旺教授应邀到我院做“混合式教学常用模式”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2 】

 

3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专家林旺老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混合式教学常用模式介绍”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马映君主持,我院教学副院长江傲霜、教授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了讲座。

林旺教授从混合式学习的理念入手,指出混合式学习将是未来教学改革的方向和标杆。之后林教授将理论与实际联系,结合教学案例,从混合式教学的常用模式和具体设计开展论述。最后,林教授向教师们传授如何整合信息化技术,开展基于BOPPPS模型的有效教学设计与实施模式。讲座结束后,我院教师分别就在线教学中的课堂设计、在线教学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向林教授请教经验,现场讨论环节互动热烈。

林旺教授向我院教师呈现了一场理念先进、技术精湛、实用性强的指导报告,为我院推进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拓宽了思路。

撰稿/徐明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