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亲切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08 】

2021年2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率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买力克和国际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白瑞坤来到西门留学生公寓,亲切慰问留校国际学生,向不远万里来中国求学的学子们送上民大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周铁海书记亲手将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节日免费餐券、防疫口罩和幸福礼包递到每位国际学生手里。他在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还叮嘱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老师,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今年春节共有14个国家的20名国际学生留校。为了让这些同学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国际教育学院自寒假放假以后,一直密切关注留校国际学生的日常生活和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来自学校的亲切慰问在留校国际学生中引起较大反响。同学们纷纷给学院老师发微信,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和对学校对学院的感谢。

今天是腊月27号,距离春节还有不到3天倒计时,学院的各位领导来西门公寓慰问,挨个给留在北京过春节的留学生送温暖。不善言辞的我被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留学生活,最缺乏的是被关爱和理解,因此,有人嘘寒问暖我都格外地珍惜。幸运的是,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都超级有爱,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把我们照顾得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新的一年将要来临,借此机会我祝民大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新的一年健健康康,牛气冲天,成为更牛的自己!——范氏瑛(越南)

今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看我们,我没想到他们还送了礼物给我们,虽然老师们说礼物小,但是对我来说非常珍贵,今年我就要毕业了,这件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祝大家牛年快乐,也希望你们和家人在这新的一年越来越牛。 ——卡里木(乌兹别克斯坦)

我今天非常的开心看见学院领导们来慰问我们,他们不仅给我们拜个早年,同时也给我们送了这么多的礼物,我喜出望外。对我而言春节是中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因此我能够在中国跟老师们和中国朋友们过好春节是我最大的幸福,并且今日看见老师们来看望我们,我的心里非常高兴。今天真是个特别开心的一天,真是感恩不尽。 ——于渊 刚果(布)

尊敬的领导们好,我想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今天的到来让我意识到你们一直对我们留学生的关心与支持。我格外感谢领导们送给我新年的礼物。 ——尹荷(喀麦隆)

非常感谢领导老师们来看望我们,虽然在中国但是有老师们一直关心和照顾我们,我感觉像家人一样,学校还送我们礼物,我非常喜欢也非常感谢老师们。在这新年里祝领导老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感谢老师们。 ——李莉娟(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