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泰国中学生团组项目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01 】

2021年1月31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泰国中学生团组交流项目举行了闭营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项目组教学主管谷陵和全体授课老师出席仪式。

李锷副院长对泰国同学们圆满完成紧张密集的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和提交的精彩作业感到高兴和欣慰。他同时向精心策划课程的教学主管,担任每节课程的主讲老师,以及为此次活动辛勤付出的中文联盟直播平台、现场摄像导播等众多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汉语的热情,并诚挚邀请同学们有机会来中央民族大学学习。随后,各主讲老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泰国同学也积极用汉语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陈双喜同学在发言中说:“这次冬令营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最喜欢跳民族舞的课,这使我看到中国各种各样的少数民族文化,我发现中国还有很多好美丽的文化。希望有机会还能参加这样的课程。谢谢中国,谢谢中央民族大学。”田甜同学在发言中说:“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最后一节课了。我代表全体同学对汉语桥,对中央民族大学表示感谢。能在疫情期间参加这样精彩的课程是我的荣幸。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做好防疫,过一个和谐安康的新年。祝大家牛年大吉,牛气冲天,加油。”

最后,项目教学主管谷陵老师提议,由全体主讲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唱《北京欢迎你》。“北京欢迎你,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北京欢迎你,在太阳下分享呼吸……”在悦耳的歌声中,中央民族大学首次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冬令营首个团组项目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沙特项目和日本项目带来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