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考核圆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0 】

2020年12月5-6日,一年一度的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考核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参与考核的是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为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和真实性,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的苏英霞教授、杨玉玲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的吴成年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宋晖教授、王巍副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的孙雁雁副教授应邀作为专业评审。

六位评审在考核过程中,参照志愿者面试流程,严格遵守评审程序和评分标准,对我院汉硕的教学技能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五位评审对我院的教学技能培训课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这是提升汉硕教学实践能力的积极尝试,值得肯定和业内其他单位学习参考。

通过此次评审,我院学生感受到了自己在教学技能训练课中取得的成绩,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教学技能方面的不足;此次考核为他们以后参加志愿者面试和工作试讲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