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6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0年11月23日,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公寓二层报告厅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刀慧娟老师主持,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为本、硕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开班动员。他从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为学员们阐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参加学习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党课学习,切实提高政治修养;二是强调时间观念,端正入党动机;三是严格自律,将党课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琛淞同志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方式以及党旗飘飘系统的使用情况,叮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相关课程,端正学习态度。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员王红曼老师向大家强调,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更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做好准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开班典礼共有19名积极分子参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开班典礼使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了解了党校学习的规则和规范,也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

撰稿/陈梦雨

摄影/陈梦雨、牛琛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