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5 】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见面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张海威老师、教研室副主任谷陵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孙宓琪老师、各位导师以及中外2020级硕士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张海威主持。张海威老师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向15名外国研究生及50名中国研究生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就与会人员、会议目的做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26位导师通过线上视频分享等形式,分别就个人的学术经历、研究兴趣以及选拔学生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导师也为中外研究生新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未来能在学术热情的支持下,明确学术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充分利用两年的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在未来的学习和人生发展过程中踏实前进。

最后,张海威老师还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级中外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并与谷陵老师一起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融洽且活跃。

本次见面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圆满结束。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们能充分发挥青年学子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一流学校、一流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迎接全新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孟琦

摄影/郭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