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危难时刻 大爱无疆——我校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向母校捐赠口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4 】

2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的手机上收到了一封信……

敬爱的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李院长:

我们在中国生活了几年,是中国政府,中央民族大学给予了我们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感恩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中国早已成为我们永远无法忘记的第二故乡。

现如今,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让这美丽的地方陷入了可怕的局面。我们得知,我们的第二故乡正处在了一个物资短缺,人心惶惶的境地。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不仅仅是中国的敌人,也是全世界人民需共同面对的敌人。作为人,我们不分彼此,无论我们的语言、信仰、文化差距有多大,这病毒依然阻碍不了我们之间愿肩并肩对抗困难的决心。我们为这次每一位不幸的病故者表示哀吊,同时也希望确诊的患者们能早日康复,我们坚信贵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一定可以战胜这次困难。

在这紧急时刻,我们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决定为贵国,为母校,送出100只医用口罩,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这100只医用口罩数量虽少,但在这紧急时刻也许能顶一时之需,我们为此也会感到欣喜。同时,我们也希望老师同学们能战胜这次困难,加油民大!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2月4日下午学院老师已将赠送的口罩领回,后续会进行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