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3 】

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组织员王红曼老师、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铁海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凌宇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颖根据《中央民族大学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具体细则分别就本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汇报总结,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2019年教工党支部充分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做到了科研与党建相融共促。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党总支的部署下积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真正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在各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后,各党总支委员分别就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肯定了这一年以来各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未来党建工作该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周铁海书记指出2019年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仍存有不足,需要继续改进。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应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制定好、落实好支部工作计划,积极建设好支部,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撰稿/李颖